aurora

推文碎碎念(8)

  • BG

  • 碎碎念

  • 不喜慎入









*婉央

《沙漠狂想曲》

非常浪漫的一篇文

女主穿越到一千三百年前的中东地区,男主是强盗头子

不是传统意义上的he,但却带着一点命中注定心照不宣










*lucia露神

《联邦一级保护人类》

玛丽苏万人迷文学,开始非常惊艳

但是随着后面男主一个个出现,就有点显得无聊脸谱化









*鲨鱼子

《被迫成为勇者的村姑》

男主非常有魅力(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在开头说这个)

但是这篇文是女主成长为主线的

有点热血有点中二(很赞)

日式轻小说那种

言情线很少,但是男主真的很有魅力(再说一遍)









*叫我苏三少

《管管穿书,救救男主》

论如何规避晋江红眼病文学

女主女扮男装,我看到的部分暂时还没说到缘由,是一篇比较可爱偏日常向文

作者深谙晋江红眼病文学各种类型,文中文简直尬出天际,但是男子高中生日常插科打诨非常欢乐

目前为止有忠犬狗狗但感觉有点黑的男主1和因为太过正常而格格不入的男主2(吐槽全靠他)








*青城小巷

《(综恐)每天都在庆幸自己还活着》

和我一起蹲(哭)

基调暗黑快穿类型的文

作者为爱发电所以更新不定期

虽然说是无cp,但是有很多感情线

而且男主们对女主的感情非常复杂

男主们都是反派类型,不会洗白,女主的任务就是感化他们(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阻止他们不作恶而已)

最喜欢voice和检法男女2这两篇

已经决定去刷剧了 








*阮青鸽

《莫回头》

这是我好久之前就看完的文

最近又重刷了一遍

作者在文案里说是古早仙侠虐文追妻火葬场

我又是奔着后面虐男主去的

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狗血桥段

结局的最后是HE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日常求推文!

《不被承认的魔法师》更了特别篇,乙女感超强!!非常美味!


想给大家安利一个游戏

叫《考上状元就回来娶我吧》

是《某某宗女修修炼手札》和《女帝的日常》同个制作组的


夸爆文案!女主简直就是人间清醒!

攻略角色也蛮多的,除了三个不同属性的工具人小哥,还有一些特定的攻略角色

小白兔未婚夫真的太赞了!一周目时因为和女主理念不合所以BE了,但是就算是在最后他也是可怜兮兮对女主说:“不要抛下我”   二周目一开始他就马不停蹄开始攻略女主(二周目的男主是有上一周目的记忆的,女主没有)

还有周克线,这个狗男人一开始真的很惹人厌,骚操作不断,搞垮了女主的大哥后还说特自私地说现在没有人可以妨碍我们了,但是女主根本不鸟她,一语道破他的自私心机 ,一周目完全不可能HE,但是我们还有二周目,二周目他就完全变了一个人,小心翼翼温柔对待女主,但是他走错了路,女主把他当哥了(笑死),后来经过一些事件后还是走向HE

甚至还有骨科线!虽然没有HE,但是不影响它带感啊

十三拿的就是清醒大女主剧本,是我我也爱她!

修罗场剧情好笑又刺激,看男人们扯头花

其他特定攻略角色也都超赞的!

强烈安利!!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